一个非常博爱(花心)的博主

© Silent Shadow
Powered by LOFTER

作为蓝控,依旧很满意(doge.jpg。

不闹了,说正经话。以下文字充斥负能量提前预警,没啥意思可以不看,但是我的地盘我会说我想说的话,不会管别人看到心情如何。只想看我贴手帐的人就不要往下拉了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上个月醉生梦死的那阵子贴的。

经历了无比恶心的人和事,明明不会喝酒还买醉了一阵子。曾经想过不再做好人不再要求自己那么多,现在回想起来觉得挺傻的。为什么要为了一个low bee让自己也变得臭气熏天。

之前还天真的以为以前都能做那么好的朋友,是不是真的是我做错了所以还卑贱的打电话试图挽回。后来跟很多人聊过天,才总算明白,能闹掰的绝不会是朋友。只盯着你错误的绝不会是朋友。能以上帝口吻教训你的绝不会是朋友。

明明是对方做错了,还要我主动道歉。明明对方错的一塌糊涂,却盯着我身上早已过去的错误不停伤害我。这种事情,不会再有第三次。至于那个说看到我吐槽觉得我low爆了的人,你未免太把自己当上帝。

想说的话总算说完了。今天才算是正式的结束。挺为我国前程担忧的,“高”知识分子中出的尽是些自以为是的人。

评论
热度 ( 16 )